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烙印

好久好久没有跟我的姐妹淘聊天了。
每一次的聚会,都会缺少我的参与。
对不起,我是因为工作忙了才无法跟你们一起出来聚聚。
我知道你们从来没有把我给忘了,
无时无刻的一封简讯,
把我忙碌的心情给暖和了起来。
我真的很感谢你们!
虽然我们没有象以前这样年在一起了,
可是我可以感觉到,
其实你们就在我的身边。
虽然真的很久没有去来相聚了,
可是我们在一起的欢笑声依然围绕在我的身边。
我的姐妹们,你们过得好吗?
我好像你们!
突然,
我的脑袋里浮现了很多我们曾经疯狂过的痕迹。
现在想起来真的哭笑不得。
当时的我们是单纯?还是只想尝试到处走透透的感觉?
已经差不多有两年的时间我们一起出疯狂了。
你知道我是爱你们的,
我也知道你们是爱我的!
你们深深的在我心中留下美丽的烙印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