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雨夜

聽着雨聲滴答滴答響着~~
讓我想起了你~~
雖然我才剛剛見到了你~~
但雨聲掀起了我對你的想念~~
怎么辦~~
我真的好像你~~
想起和你之間的對話~~
我不懂該怎樣表達我所想要的~~
沒關系~~
一切一切都將成為我們的過去~~
之前的不開心~~
就遺忘吧~~
你說過的我都記得啦~~
不要一直說我忘記啦拜托~~
我不曾忘記啊~~
只是有時你問起時~~
我只是不想說而已~~
因為當你會問我的時候~~
就是我再一次從犯會讓你覺得累的事情~~
這就提醒我再一次不聽你說的話~~
這樣我會很內疚~~
很沒有臉啊~~
哈哈~~
給給臉吧~~
說是這樣說~~
但每次沒有給臉的還是我~~
對不起~~
我過分了~~
真的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