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你 不 在




天 空 下 着 绵 绵 细 雨
今 晚 的 夜 空
显 得 特 别 漆 黑
带 有 水 分 的 空 气
把 我 的 身 子 冻 结 了 起 来
在 这 样 乌 漆 漆 什 么 也 没 有 的 夜 空 里
我 特 别 特 别 的 想 念 你
想 念 你 双 手 的 温 度
想 念 你 胸 膛 的 温 暖
想 念 你 给 我 的 安 全 感
你 在 那 里
我 找 不 到 你 的 足 迹
我 需 要 你
但 你 却 不 在 我 身 边
很 多 次
你 的 关 心
都 是 我 从 文 字 里 感 觉 到 的
现 实 生 活 中
你 没 有 完 全 做 到 你 所 说 的
为 什 么 有 时 我 会 忍 不 了 看 着 你 流 起 泪 来
为 什 么 你 问 我 什 么 事 时 我 会 扬 起 嘴 角 向 你 说 没 事
其 实 我 也 不 懂 为 什 么
很 矛 盾 的 说 法
也 许 我 只 是 不 想 你 为 我 担 心
也 许 是 我 想 太 多 了
也 许 有 时 我 心 里 的 要 求 太 高 了
我 得 不 到 我 想 要 的
其 实 我 想 要 的
只 是 你 紧 紧 的 拥 抱
轻 轻 的 一 句
我 一 直 都 在 你 身 边 保 护 你 爱 你
这 样 就 够 了
很 多 时 候
我 需 要 你 时
你 不 在
我 重 复 听 了 好 多 次" 你 不 在" 这 首 歌
它 也 让 我 在 一 夜 里 哭 了 好 几 遍
虽 然 在 我 面 对 着 困 难 的 时 候
你 却 在 另 一 方
开 心 的 庆 祝 你 的 烧 烤 会 和................
我 有 些 不 开 心
但 我 不 会 扫 你 的 兴
我 觉 得 欣 慰 的 是
你 从 来 不 会 欺 骗 我
我 爱 你 :)

男 生 的 欢 乐 时 光
我 们 必 须 要 学 会 习 惯
这 句 话
是 我 的 最 亲 爱 的 宝 贝 敏 告 诉 我 的
谢 谢 你
我 领 悟 了

寒 冷 的 夜 晚
你 不 在
其 实
我 心 里 很 难 受 :(

没有评论: